毛球打蜡机

图我自己高兴

为期一周的夏天 (end)

毛球派意识流纯情流水账(?


-day5-

am 7:29

涉谷昴在闹钟响起前一分钟醒来。
宿舍窗帘拉得厚厚的,也看不见外面的天气。但是一向早起就低气压的他却难得心情愉快,甚至忍不住又钻进被子里面笑了出来。
丸山隆平说,他喜欢subaru。
嘿嘿嘿。


am 7:45

“说起来,subaru。”横山把毛巾搭在架子上回头看涉谷,“你跟maru,和好了吧?”
涉谷使劲把嘴角向下压:“什么和好,没有。”
“maru在等你哦,宿舍门口。”一边床上的二宫翻了个身继续玩游戏。
“你再等一下我…喂!”下意识地跑到门口发现被诓了的涉谷暴走中。


am 12:12

“别找了。”横山拍了拍四处张望的涉谷的脑袋,坐到他对面,“maru他们中午没空过来的。”
“诶?”涉谷着急的来不及傲娇,“怎么了?”
“今天下午不是有田径部的比赛吗?”
“丸山隆平腿都那样了还比赛哦?!”涉谷没忍住抬高了嗓门。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有时候就是那样的人啊。”横山耸耸肩,心想话我给你带到了啊maru我真是神助攻了。


pm 2:22

在浅蓝色磁砖的游泳池里面,水是果冻一样的蓝色。
涉谷想了半天还是不放心,撑着泳池的边缘爬出来,哗啦啦带出来一地的水。
横山在一边拉着游泳部的老师瞎扯,等老师被扯得晕乎乎的时候往游泳池里一看,好像少了个人?
“诶?涉谷同学呢?!”

“丸山隆平!”涉谷隔着铁丝网看得火大,用力地拍着铁丝网喊起丸山的名字,“你是笨蛋吗!”
而丸山又一次站起来,再一次慢慢地往起跑线走。涉谷看了看他的膝盖,绷带都一圈圈落下来,里层还带着红色的血迹,气得咬着嘴唇跑过去。

“你不许……喂!”他拽住丸山刚想教训两句,对方却也早就支撑不住地压过来,涉谷小细胳膊小细腿的当然抗不住丸山的重量,脚底下一软两个人都摔在草坪里。

心跳砰砰砰砰砰地透过衣料和炙热的体温一起传过来。
涉谷听见旁边已经响起了议论的声音,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闭上了眼睛。

太阳太晒了,热得要融化掉了。
旁边的人都好吵。
没有一丝风。
头发上都是游泳池里消毒水的味道,好糟糕啊。

丸山把涉谷抱在怀里,非常非常紧。


pm 2:40

保健室。

“所以我就说了你们怎么能把自己都一个个的摔成这样!”丧失了耐心的保健室老师面上恶狠狠地替丸山包扎,手下的动作却还是轻柔得不行。另一边涉谷小心翼翼地吸着气脱掉上衣,露出一片被擦伤了的红通通的后背。
“意外、意外。”跟过来的安田觉得简直没眼看。
“这位同学你帮我拿一下药水直接给那边那个涂上吧。”

安田伸手帮涉谷涂药,丸山悄悄看过去才发现这几天涉谷晒得黑了好几圈。和自己这种胳膊上下颜色不一样的晒法不同,他因为游泳部的关系,上身均匀地晒成了比小麦色还要更深点的颜色。
那么…那么下面呢……平时会穿泳裤的话……青少年丸山陷入了不该有的思考之中。


pm 3:00

“呐maru。”
“嗯?”丸山抬眼看了涉谷一眼,好像心虚一样地移开了视线。
“我不会说什么「以后不要这样了」之类的话。”涉谷抓着他的手晃了晃,“我知道这就是maru性格的一部分。你不是为了自己或者别人才这么做的,也不需要改变。”
“但是你要更在意自己一点。首先。”
“subaru。”
“什么?”
“好想抱你哦qwq”
“你、你说什么呢笨蛋!”


pm 5:35

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挤在一张床上睡着了,还是涉谷先被夕阳暖洋洋地晒起来,回过头才发现自己被丸山整个圈在怀里。
怪不得梦里感觉自己去了冲绳一样热。涉谷推了推丸山坐起来。
丸山揉着眼睛盯着眼前涉谷头上翘起来的呆毛:“这是梦吗?”
“现实啦。”涉谷被他盯得脸红躲闪开他的目光,看了下保健室老师贴了个便签在桌子上。
“我先回宿舍了你们醒了的话过来找我拿钥匙”
“你在这里等一下吧?”涉谷回头看了眼丸山。
“那你快一点……”丸山简直想扯着他干脆在保健室过一夜算了。
“嗯。”涉谷答应着走出去两步又挪回来,看了看刚才盯着自己不放的丸山,拍了拍他的头,然后又憋着笑摸了摸他的下巴。
“乖乖等我哦,maru酱。”


pm 11:50

因为下午睡了太多现在一点也不困。正想着“maru会怎么样呐”的时候,对方发来了短信。
「subaru在做什么呢?(´・ω・`) 」
『什么呀,你这个颜文字配的也太傻了。』
「说起来之前subaru给我的防蚊手环我一直有带呢」
然后发过来一张黑漆漆的照片。
「啊我忘了晚上拍不出来,那就请你自己想象一下了」
涉谷把头蒙在被子里遮住手机的亮光,两个人无聊地来回发送着莫名其妙可有可无的对话,偶尔被丸山发来的段子逗笑了也不敢笑出声音。
「我是鸽子时钟哦。现在快要十二点了,subaru快睡觉吧。」
涉谷笑起来,刚想回点什么甜他一下。
「总是晚睡的话会更长不高的哦」
涉谷:我信了你的邪!


-day6-

pm 5:20

本来高中生的训练就谈不上多么专业,练了五天大家都觉得应该有娱乐活动了纷纷抗议,几个老师把篝火派对定在了海边。


pm 6:00

涉谷举着钳子指使丸山给自己烤肉,热得把T恤的袖子卷到肩头。下身穿着的短裤露出来的腿晒出了不同的颜色分层。
不知道更上面的部分是不是会白一点呢……丸山再次拾起了这个哲学问题。
“吃扇贝吗?”村上探头问他,看对方没反应忍不住拍了一下他的头,“看什么呢你?”


pm 6:30

“你干嘛?”涉谷被丸山拉拉扯扯地带到一堆树的后面,伸手挡住他再往自己面前凑,“会被看见的。”
“大家都去篝火大会了。”丸山把涉谷推拒的手腕拉进自己怀里,感觉对方也并不是很抗拒自己的亲近,“我可不可以亲你一下?”
“那你只可以……只可以亲一下。”

涉谷的嘴唇柔软,睫毛蹭过脸上痒痒的,亲吻也好像有了大海的味道。

“完蛋了,subaru。”丸山热热的呼吸吐在涉谷耳边,听起来有一点点的危险。
“怎,怎么了?”涉谷心虚不敢抬头看他,手和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我想亲你第二下了。”丸山揽在涉谷腰上的手一路顺着脊骨摸上去,变成略带一点强硬地托住了他的后脑勺。
“可以吗?”丸山压低了声音,听得涉谷觉得耳朵发烫。
涉谷没回答,手拉住丸山t恤的领子却没有再放开。


-day7-

pm5:30

回程的巴士上。
涉谷瞪大了眼睛,看着刚刚上车、坐在自己旁边的人。
“maru…?”
“嗯。”丸山一脸理所当然地点头,“我跟你们社团的学弟换了一下,我想跟subaru坐一辆车回家。”
“……笨蛋吗你。”涉谷看了他半天,最终还是说出了总是说的话。
然后把头靠在了丸山肩膀上。


pm 5:35

“subaru,喜欢放烟花吗?”
“…不太喜欢。”
“那,砸西瓜?”
“还好吧。”
“BBQ呢?”
“嗯,一般。”
“那,那你喜欢什么啊?”
“喜欢你咯。”
“诶诶诶?我没听清subaru你说什么?”
“我什么也没说。”






———————
跟原本的主题偏离了
不过偏的我还蛮喜欢的

评论(4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