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打蜡机

图我自己高兴

一个250脑洞

年龄操作:熟年夫妇横雏 小情侣仓安 熊孩子丸昴

>1

“所以我没有怀孕吗?”涉谷昴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横山裕。
旁边的丸山隆平也一脸紧张。
“男孩子和男孩子是不能怀孕的。”横山医生推了推眼镜,“何况你们俩加起来还不到十岁。”
涉谷昴坐在怎么努力也够不到地的椅子上,踢了踢自己的小短腿:“我还想好了给孩子取名叫涉谷酱菜…”
丸山隆平灵光一闪,举手道:“我和subaru结婚了也不行吗?”
“你们这个年纪还不能结婚,不对,不是这个问题……”横山医生觉得头疼,下意识地想让村上来救个场,这才想起来村上被自己指使着去给两个小豆丁买蛋糕了,觉得头更疼了。
“可是昨天在幼儿园玩过家家的时候,yasu老师明明说过有爱就可以的!”丸山把嘴撅得老高。
“等等,你又偷偷从狸猫小班溜到黑猫大班了?”横山医生发现了盲点。
丸山发现自己说漏了嘴差点咬掉舌头,回身帮着涉谷从椅子上下来,倒是颇有绅士风度地扶着人家的腰。
——等等,五岁半的小孩哪里来的腰?
好不容易着陆的涉谷跑过去踩了横山一脚。
“最讨厌yoko了!”他怒气冲冲地宣布,然后掉头就跑。跑出门没两步,又折回来拉走了刚才气忘了的丸山。
横山医生觉得鞋很脏,心很累。

等村上拎着鲑鱼造型的蛋糕回来,横山就拉着他坐在椅子上扭着:“hina~那两个孩子又不学好。”
“怎么了?”村上把蛋糕盒子放在一边。
“他们过来问我会不会怀孕,能不能结婚什么的,开玩笑嘛,两个男孩子……”
“他怎么就觉得自己会「怀孕」了?我们的儿童教育不包括这一环吧。”村上发现了一个盲点。
横山裕拧着眉头回想。

横山裕是个医生,村上明明很有钱还要当他的助手,他家寄养着麻烦的表弟涉谷昴,涉谷昴这颗水灵灵的小白菜不到六岁就让隔壁家的小胖子丸山隆平拐跑了。然后丸山每天中午吃完狸猫小班的点心再跑去黑猫大班看着涉谷吃,黑猫大班的安田老师觉得怪可怜见儿的就再投喂他一遍,一个月不到生生又圆了一圈。

昨天是周五,他老早就把涉谷塞到隔壁大仓家,不顾涉谷一直在踹他的脚地笑着冲大仓说:“subaru这个孩子哭着喊着要来你家借宿所以没办法啦。”大仓忠义就一手拉着丸山阻止他往涉谷身上扑,一面假笑着说“那我可真是太欢迎了”。
等两个小孩子进房间撒欢了,大仓才阴测测地对横山说:“就你谈恋爱是吧?那这俩放我这儿我和yasusu怎么办啊。”
“反正你平时也不上课,你可以去幼儿园找yasu啊。”横山推了推眼镜。
“那你为什么不和村上玩诊室play啊,把冰冰凉的听诊器贴在他的奇酷比上什么的。”
两个人同时顿了一下,彼此交换了一个“自己人”的微笑。
“先说好,周末maru去你家住。”
“没有问题。”

回想完毕。
横山干脆一个电话打给大仓:“你都教给我的宝贝弟弟什么乱七八糟的了?”
大仓应该还没起床,声音沙哑又懒洋洋的:“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今天拉着maru一起来找我,问我他是不是怀孕了!”
“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丸山这小子够厉害的啊!”不在状态的大仓闻言发出了高分贝的笑声。
横山被吵得耳朵疼,干脆挂了电话。
于是这就成了一个未解之谜。


>2 在这之前,丸昴相遇的故事

今天是月末的礼拜五。permium friday。平行时空的横雏丸昴仓安二花RSYasuba双桶胖哒等二十一对cp再乘上无数条世界线总之就很多很多人,都把车开上了高速公路。
横山裕打开窗户眺望了一下远处的豪车房车三轮车机甲潜水艇航空母舰堵成一团的景象,叹了口气。
他和hina也有一辆豪华跑车,但是自从五岁的涉谷昴这个倒霉表弟住进来以后,就只能存在车库里吃灰了。

他走下楼。
涉谷昴正坐在村上信五的怀里,带着村上信五一起玩发光音乐小钢琴。横山裕听着第八百遍的“数鸭子”,觉得自己数数都变成二四六七八地去数的日子没法过了。

不远处的另一栋房子里。
大仓忠义同样看了看外面堵的车们,也是羡慕的不得了——哪怕堵到后半夜,出了城就能跑。反正friday到monday有两天半时间。
旁边传来恋人安田章大细细的嗓子:“好厉害呀,maru!”
大仓愤愤地想着我比他厉害多了,狠狠拉上了窗帘:“你不用陪maru玩。”
委屈的小狸猫抬起头眼泪汪汪地看着他,安田瞬间心软揉着丸山的头:“不怕哦maru。”
“最喜欢yasu老师啦。”丸山赶紧撒娇,想窝进安田怀里扭扭。
“从周一见到周五了你也不嫌烦?”大仓硬是挤到两个人中间坐下。
“不——烦——”在大仓面前显得特别闹腾的丸山盘着腿揪自己的袜子,“我们去散步吧~~”
“散步,散步!”户外派的安田立刻起身换衣服。留下一个宅男大仓拎着狸猫连体服的尾巴把丸山揪起来,咬牙切齿地说:“今天晚上回来就把你炖了——你怎么又胖了?”
“没有你胖~”丸山冲他略略略。


涉谷不情不愿地牵着村上和横山的手,一起出来散步。
“我想打游戏。”他摇了摇横山的手仰着脸撒娇。
“打游戏伤眼睛哦。”横山面上温柔地摸摸他的头,心里想我过得不痛快我也不能让你痛快。
三人来到了儿童公园。刚走到门口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鸭述老梳——”涉谷就一颠一颠跑到安田怀里求抱抱。
“我知道你!”一旁的丸山眼睛瞪得圆圆的,指着眼前的涉谷,“你是大班的!你唱歌可好听了!”
一旁得体微笑的横山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没过几分钟,儿童公园就响起了第八百零一遍的“数鸭子”。



可能没有后续了(

评论(30)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