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打蜡机

图我自己高兴

特摄剧演员旋风战士subaru(20)与邻居家非常崇拜超级英雄的丸酱(5)
在su问丸“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打怪兽呀”之后 小丸认真地苦恼了一天 收拾了行李带上自己所有的小狸猫干脆面和最喜欢的花园鳗抱枕 早上拥抱了妈妈告别之后敲开了旋风战士家的门

gum(♀)接到任务保护黑道千金subako(7)
千金很内向不理人,只会抱着自己最喜欢的乌龟毛绒玩具
后来一次火拼(?),gum(♀!)突出重围把subako夹在腋窝底下带出来,又在小女孩大眼睛的攻势下无奈转回去再去找乌龟
乌龟烧掉了 subako哇———地哭在当场
但是哭了一会儿看见gum阿姨(阿姨????)头发都被烧焦了一缕,就跟她说“你给我买个新娃娃我就不哭了”
……你这不是已经不哭了吗???

动物魔法学院里 吊车尾的小狮子昴 其实每道题都会 但是刻意藏起考卷去敲学霸草原狼丸的门
………其实学霸也没有那么学霸,每天送走小狮子自己苦学到深夜呢。来自舍友北极熊仓的爆料

小时候是叛逆少女长大了混的不怎么样的subako和
开了个小酒馆的丸美
“你这里要不要打工的?”
“天气这么冷,先来一起吃涮涮锅吧。”
subako盯着老板娘下巴的痣看了半天。

非常恶的恶龙su!和龙骑士好勇者丸
“我要来杀你呜呜呜呜呜你太可爱了我下不去手”
“你别是个傻子吧。”

6 没有6

哦有6了

小少爷叛逆昴(就…就17吧)和家庭教师丸

丸又有耐心又厉害 还单膝跪下来给小少爷绑鞋带 

“你他妈…你给老子放开!”

“求人的时候态度要摆正哦,请说「ください」吧subaru少爷。”

评论(21)

热度(72)